笑話一則^_^ 有一個阿婆,在公車站牌前攔了一台公車。 車門一開,阿找房子婆就問司機: 『司機啊!請問你有到行天宮嗎?』 司機回答: 『有啊辦公室出租!』 這時阿婆並沒有上車! 只是點了個頭,回答了一聲 〝哦〞 ,便繼借貸續向前走。【司機覺得奇怪,我已經回答妳了,怎麼妳還不上車?】 司小額信貸機體諒阿婆年紀大了,便跟著阿婆後面, 緩緩的將車子向前開,車門並酒店工作沒有關上。 司機: 『我有到行天宮哦!』 阿婆: 『哦!』 司機: 『房地產真的有到哦!』 阿婆: 『哦!』 司機: 『我真的有到啦!』  烏來溫泉這時阿婆不耐煩的說: 『 ………………… 我知道啦!我明天才要去啦西裝外套!』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土地買賣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591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67rult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