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「馬蕭外交政策白皮書」給我的印象 馬英九與蕭萬長競選團隊去年(二零零七年,民國九十六年)十一月二十日公?節能燈具G了其「外交政策白皮書」。 馬、蕭的外交政策?房屋二胎A也就是所謂「活路外交」,或也可以從英文直接譯過來為「靈 酒店打工活外交」。但是,至少是從其這篇外交政策宣示來看,我看不出馬、蕭的未來政 G2000府能比扁政府的做法與政策有多麼與更加靈活。如果說,可能會比較務實,那倒是有這個可能性。 房屋出租 首先我看不出馬、蕭的未來政府能夠改變扁政府與前國民黨政府慣用的外交策略。不論是「活路」,還是靈活,這篇 術後面膜政策宣示並沒有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。執政後,會不會在對外關係是走原來的老路,這是很大的疑問。 無庸諱言,由於臺灣人普遍缺?設計裝潢F國際觀,臺灣人鮮有對政府的外交政策與作為發表評論或是批評,這裏的「臺灣人」也自然包括媒體。在缺乏立法院與媒體監督下,臺灣的外交團隊 室內設計很可能積習難改。與民生議題及特別是諸多「火辣爆料」相比,臺灣的外交議題也更顯得乏味。 臺灣能有新的外交姿態、做為與突破嗎?我只能保持審慎悲觀的心態來面 裝潢對。期待諸位來我的部落格共同探討。 仙航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賣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67rult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